屏東男不覺遇剝皮妹 騎到台北幫南投縣中寮鄉身分證借錢贖身

莽男牙醫診所砍人 2人頸動脈遭割斷
剛撈到浮屍 嘉南大圳又有人跳水亡
戀上逃逸女移工 他借妹健保卡產2女屏東縣三地門鄉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婦倒插掛屍遭拖行 酒駕男開名車
台女遭逮捕拘留 防狼噴霧劑害的
【健康大調查】上班族毛病,好像全都中了?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高雄市大社區小額借貸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民間借款流程 警方將酒店負責人、公關、少爺等91人帶回偵訊,39歲的毛姓負責人表示,酒客來店消費是由經理隨機招攬,並非利用「感情曖昧」來誘騙酒客上門。毛姓負責人也強調,被害人遭小姐以各種理由詐騙金錢,全是小姐的個人行為,非公司授意。臺東縣大武鄉身分證借錢不過真相究竟為何,警方尚在釐清當中。

台北市中山分局日前破獲剝皮酒店案!Call客人員盜用網路正妹照片,大打悲情牌,再以怕上股東桌被欺負、遭灌酒等理由,要求男客掏錢、赴酒店消費。甚至有一名屏東男子騎5小時重機到台北,想替「酒店妹」贖身,怎料全是一場騙局,他才失落離去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剝皮酒店妹苦情攻勢 專宰火山孝子
苛扣小姐薪水 酒店經紀遭攔車擄走
金錢豹酒店妹月賺多少?案件意外揭露
婦找友訴喪夫苦 遭蛇蠍閨密詐5千萬

: 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佳冬鄉二胎房貸 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薪資曝光 她年薪3到5千萬
氣到了!美把共軍「踢出去」
罰4千萬恐斷貨 60家店都急了

▲19名男嫌臺中市南屯區小額借款2萬 用談情說愛的方式,使男客卸下心防,邀他們到酒店消費。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小額借款屏東縣長治鄉
arrow
arrow

    losechoasl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